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系举办“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来源:智能制造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4 17:28:29

根据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理论(形势与政策)讲座安排,11月12日下午,智能制造系邀请学院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万春作了题为“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智能制造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波主持,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学习。

专题讲座中,李万春从高质量发展的意义、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他的讲座主题鲜明,以时间为主线,用大量的案例和数据为大家形象地揭示了高质量发展是适应我国经济健康发展、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遵循经济发展规律的必然要求,并从抓住主线、构建体系、增添活力、强化动力四个方面来具体阐述如何才能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提供了方向和依据。最后,李万春老师就当代大学生面对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该怎么做,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我国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我国现在正在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今天的讲座让大家对高质量发展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对我国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我们要学好专业、基础扎实,拓展自己的知识与技能,规划个人素质拓展计划并付诸实践,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智能制造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