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7 16:49:1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上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坚持从实际出发,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全系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此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观张大千美术馆和邱笑秋展览馆,并由系部书法、绘画、艺术设计各专业教师为广大市民解说张大千、邱笑秋艺术家的书法绘画作品。活动前,老师们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学习做了充分的备课准备。解说中,系部教师潘劲、赵晓洁、黄小翠等老师扎实的书画艺术功底和专业的讲解给市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纷纷赞不绝口,在教师们的解说下,他们对于书画艺术的作品有了更加专业的认知和感悟。同时,丰富的活动形式,也让老师们提升了艺术修养,回顾历史文化,从书法绘画中感悟到了崇高情怀,汲取了前进力量,广大党员同志们表达了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把教育成效落实到干事创业上。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更让每一名党员在实践中受教育、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实现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贡献力量。(图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