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系举办“梦自起航、律动未来”迎新晚会活动

来源:信息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6 13:20:53

10月27日晚7点,信息技术系在现教中心开展“梦自起航 律动未来”迎新晚会,欢迎2019级新生,欢送2017级即将实习的同学们。

学院副院长刘江、陈华东、周健,学工部部长马炳利,党总支副书记李英、系副主任张果羽、甘华春,我系部分班主任、学院和各系学生会干部以及我系各年级学生出席本次晚会。晚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英作了发言,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唱歌、舞蹈、小品、武术、川剧变脸表演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全场师生的喝彩,还有微信摇一摇抽奖、颁发我系第二届学生会优秀干事、干部、部门荣誉证书环节。

本次晚会锻炼了我系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充分展现我系的师生的团结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师生凝聚力!(文/周润佳)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