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办“心语心愿 圆我梦想”主题活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9 17:02:42

“我希望老师能帮助我,使我能学到比学习更有用的做人做事道理。”这是18级电商三班的一位同学在心愿卡上写得一句话。6月11日,商务管理系举办“心语心愿 圆我梦想”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实现心中愿望的“爱生节”,引导教师蹲下身来倾听学生的心声,营造民主、和谐的教育氛围。

在活动过程中,100多名同学把自己的心愿写在一张张色彩缤纷的心愿卡上。此次 “心愿”可以写给班主任、任课教师,也可以请书记来帮助实现。一张张普普通通的小卡片记录着同学们的心语心愿。他们希望老师、领导看到他们的心愿,让师生情更加融洽。

爱生是师德的核心,是教师的天职。爱生自能受生爱,师仁方得为人师。商务管理系将每年的“爱生节”实施到位,就是要倡导每一位教师都能自觉坚持把“爱”的理念贯穿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全过程;就是要进一步深化关爱学生的内涵,将爱护学生、关心学生落实到位,形成师爱生、生敬师的良好局面。(文/苟晓琼 图/艾龙芳)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