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技术系开展教学公开课

来源:自动化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9 16:54:20

 6月4日,自动化技术系在1实训楼401教室举行公开课教学活动,范治政为全系教师上了一堂《单片机技术》公开课。

范老师以“什么是单片机”、“单片机有什么用”为题引入课堂,最后用开发板讲解了单片机应用系统的开发过程。整个授课过程精神饱满,语言规范,引人入胜。

授课结束后,参与听课的老师们纷纷给范老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讲到:“知识点之间要有衔接和过渡、注意讲课的语速和节奏、摸清学生的学情、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等。”范老师表示,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一定苦练教学基本功,多向有经验的老师请教、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文/蒲珊珊)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