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总结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9 16:04:52

6月16日下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在现教中心召开了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会。团总支书记、学办主任侯春丞以及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总结会。

首先,主持人肖杰带领大家奏唱团歌;随后,对优秀的干部与干事进行表扬;最后,干部们用简洁的语言总结了部门工作以及感谢同学们的付出。

团总支书记、学办主任侯春丞对本学期学生会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了学生会管理与运作机制的优化,与上一学期相比更加合理化,也郑重的感谢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付出。与此同时,也指出了学生会中的不足。让干部们在新学年的工作中找准方向和定位。

此次总结会旨在对学生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找到问题的不足,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