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举办“如何把大学生活过得更精彩”专题讲座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9 16:03:24

6月2日晚,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组织18 级全体同学以及系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教学楼408学术报告厅聆听了政治辅导员谭啸天老师的“如何把大学生活过得更精彩”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谭啸天从大学生要如何学习,情绪管理和压力释放,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不乱“性”以及大学生网络安全四个大的方面进行讲述。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了解了爱德加·戴尔的学习金字塔,为我们指明了正确的学习方法;谭啸天还为大家讲解了大学生常见的情绪问题,例如:成长问题、恋爱问题、交往问题等,通过案例引导同学们学会情绪管理和压力释放方面的技巧;谭啸天针对我系女生多的特点,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特别是不要被社会上一些不良青年引诱上当;最后谭老师为大家列举了一些网络安全防范方面的案例,提高同学们辨别网络骗子,增强网络防骗意识。

谭啸天的讲座言简意赅,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今天的学习,同学们知道了面对挫折应当勇于面对,在朋友遭遇挫折时我们应当给予她们精神上的鼓励,在我们感受到压力时我们应当进行压力释放,当我们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变得美好时,我们的大学生活自然会变得无比精彩,以后回味才会更加有意义。(文/孙娜)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