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在读书月中 “了不起的匠人”共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4 15:24:20

 

6月4日晚19:00,由学院社团联合会、图书馆和信息技术系主办的2019“了不起的匠人”移动网络共读一本书活动在学院院图书馆三楼举行。

“匠人”需要以“技”养身,更需要以“心”养“技”,匠人是一种态度。唯有做自己,唯有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才能有无限的能量,承接和面对追求路上的艰难险阻。唯有确认自己,坚信自己,才能真正做自己,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不因为了出名炫耀而去做。唯有坚持自己,才不会迷失,才不会辜负初心,辜负生活。

在本期读书月的读后感演讲中,土木工程系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每位同的学演讲都声情并茂,妙趣横生,聆听的同学们都能感受文章给自己带来的享受。

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工程系学生最后获得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

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工匠精神的目标是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工匠精神就是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文/土木工程系 )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