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开放校园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06 16:56:44

为贯彻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扩大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营造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的良好氛围,我院于5月22日上午9点,举办了主题为“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的校园开放活动。

活动当天,由高桥小学的副校长李智带队,带领小学五年级七个班360余人有序进入我校,按照学院预定的参观路线,以班为单位,在学院招生就业处全体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参观我院的实验、实训场所。

同学们亲临参观我院各系实验实训场所,在实训老师的介绍下,了解了土木建设、机械制造、机电维修、动物医学、服装设计等相关技术的操作原理,同学们用自带的笔记本详细记录了参观的过程和感兴趣的内容。同学们通过现场参观,增长了见识,体会了职业技能的魅力,受益匪浅,达到了应有的效果。

上午11时许,参观完实验、实训场所的班级陆续到我院图书馆集合,到齐后在图书馆合影留念,本次校园参观活动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在实训中心的支持下,在各系热情的接待下,开放校园活动圆满结束。(文/招生就业处图/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