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技术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开得实

来源:自动化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4 09:10:40

 4月28日下午,自动化技术系党总支在一实训楼407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副院长陈华东到会指导并点评。

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从三个方面精心作了准备:一是召开座谈会,发放问卷调查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将其作为对照检查和整改工作的依据;二是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谈透问题、沟通思想,形成统一共识;三是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班子成员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反对自由主义》。通报了党总支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然后,邓立群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总支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直面问题、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针对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并在以后工作中改正。

陈华东在点评时说,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客观准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陈华东对自动化技术系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凝心聚力,推动系部发展;二是找准方向和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专业建设;三是在加大师资队伍建设的同时,激发教师积极性,切实提升战斗力,大幅提升系部教学和学生管理的整体水平。

邓立群代表总支领导班子表态,自动化技术系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会后及时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与具体措施,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基固本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真抓实干推进系部发展。(文/自动化技术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