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表扬“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活动先进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16 10:20:56

3月31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在教学楼408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表扬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侯春丞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慧,政治辅导员谭啸天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18级全体学生、17级各班学生代表以及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表扬活动。

晚上6点,表扬活动正式开始。大会正式开始,此次大会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即“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征文演讲决赛暨颁奖。

第二环节是在 “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各项主题活动中表现优秀的个人以及集体进行表扬。本次表扬的内容主要包括主题班会评比中表现优秀的班集体,以及在本次活动中系“文明寝室”的评比表现突出的寝室。

随后,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入帆同学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侯春丞老师宣读了系寝室三分类三升级建设方案。

最后,李万春要求,全体师生学习雷锋精神要从向上和向善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发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要学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同时也对寝室管理和学生安全提出了要求。

在雷锋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让学雷锋志愿服务在校园蔚然成风。三月虽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学雷锋精神就此结束。相信只要我们全系师生心中爱心永驻,奉献精神永随,雷锋精神就必将在我们身上永久体现,永久延续!(文/孙娜 图/新媒体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