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技术系开展“画出雷锋榜样”手抄报活动

来源:自动化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02 15:15:48

 三月的春风是彩色的,染黄了迎花春,漂白了柳絮,描青了山峰,绘绿了秧蛙,吹响了同学们学习的高涨激情,也掀起了学习雷锋的热情。

自动化技术系于3月开展了以“画出雷锋榜样”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活动。全系学生积极参与, 同学们通过广泛收集资料,充分利用手抄报这块宣传阵地,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悟浓缩在手抄报中,对雷锋事迹、雷锋精神进行全方位展现:有展现雷锋的形象,赞扬雷锋的“钉子精神”;有歌颂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有展示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和理解,通过制作手抄报让同学们对雷锋的生平事迹有了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对雷锋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的体会。经过3月21~24号层层筛选,有十九幅作品进入了决赛, 3月25日-27日,十九幅作品在易班网站上进行了网上投票,共有664人参与投票,最终荣获一等奖的是来自17城轨一班的《学习雷锋》、18电气二班的《学习雷锋榜样》,荣获二等奖的是来自18城轨一班的《向雷锋同志学习》、18城轨三班的《雷锋精神》、18城轨三班的《雷锋精神》,荣获三等奖的是来自18城轨二班的《我们是国家的主人》、17电子一班的《永不磨灭的精神》、18城轨一班的《学雷锋》、18电气二班的《学习雷锋榜样,弘扬雷锋精神》,1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深地了解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将会做到讲公德、守诚信、乐助人、爱集体,将雷锋精神转化为自己的价值观和实际行动。(文/黄飞 图/彭伍金)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