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农业技术系开展“不忘初心,服务三农”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农业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30 10:44:48

3月23日上午,农业技术系团总支组织了一支由农业科技服务协会、畜牧兽医协会组成的科技小分队,前往高桥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服务三农”为主题的送科技下乡志愿服务行动。

科技小分队根据内江农业生产实际,重点围绕桑叶栽种、草食家畜养殖、配方肥施用、禁限用农药、土地确权政策等内容,现场开展技术指导、咨询服务,广泛宣传农业科技知识,详细解答农民群众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活动共发放各类农业技术资料、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规等宣传资料500余份,送出玉米种子20公斤、农业药品20余瓶,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72人次。

此次送农业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是农业技术系2019年“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科技小分队将结合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利用学院周边乡镇赶场时间,大力推广农业实用技术,宣传农业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提高农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和法律意识,在农民群众中树立依靠科技发展农业的良好氛围。(文/图 农业技术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