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技术系组织观看《永远的雷锋》影片

来源:自动化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4 10:21:49

 3月10日晚7点,自动化技术系组织18级全体同学分班级在教室观看《永远的雷锋》系列电影,重温了那段岁月。

影片中,雷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 “怎样做人,为谁活着”,表达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社会主义的爱国情怀;以“钉子”精神刻苦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甘当“螺丝钉”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雷锋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同学。

影片虽然只是简短的40分钟来观看,然而这份精神却永远留在了在同学们的心中。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弘扬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进一步学生的综合素质,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同时鼓励更多的同学在新形势下积极加入到“学习雷锋,服务他人”的活动中来!(文\汪凯)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