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部心理教研室组织师生开展心理实践活动

来源:素质教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8 14:38:46

1月8日—9日,素质教育部心理教研室以“寻找校园生活中的小美好”为主题,在学院食堂门前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实践活动优秀作品展,1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展出。

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寻找校园生活中的小美好”,用心去寻找和发现身边美好的人和事,并用照片记录一个个精彩的瞬间,通过图片的形式进行展示。这些图片健康积极、生动活泼,充满着青春活力和“正能量”。本次心理实践活动共收到照片作品800余张,经过专业教师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开展此次心理实践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去发现身边那些平凡而又珍贵的小美好,让他们更能懂得珍惜拥有,感恩当下。 (文/李艳)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