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知识竞赛

来源:素质教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8 14:26:21

1月8日下午,素质教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四实训楼408教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员知识竞赛的主题内容紧紧围绕《党章》、《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题型主要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和论述题,总分1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

竞赛开始前,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讲到,此次党员知识竞赛请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闭卷考试,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次竞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党员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形式新颖,效果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都得到了有效提升,让党员教师们深入理解掌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思政部党支部的郑容老师表示:“开展党员知识竞赛,可以在活动中让我们对十九大以及党章党规等内容更加了解,记忆更加深刻,希望党总支以后可以继续创新,开展更多更有特色的党员主题活动。”(文/李艳)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