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创新举办2019届艺术类专业毕业设计成果展

来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1 09:37:08

近日,由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主办的2019届环艺、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暨2018年教学成果展在图书馆一楼拉开了序幕,本次教学成果展的主题为“收获·展望”。

此次教学成果展共展览2016级环境艺术设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毕业作品共64件,17、18级学生的优秀作品100余件。此次教学成果展通过文本、展板、动画、模型、夏布工艺品和绘画作品等形式展现作品,力求在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平面广告等方面实现创新和突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教学成果展还设置了答辩环节和互动环节。

展出期间,党委书记任孝勇来到展厅检查指导工作,在听了专业老师们的介绍之后,对展出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党总支书记李万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系主任郭强、教办主任徐慧及环艺设计教研室、艺术设计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教学成果展。内江电视台和内江日报也对本次展览进行了采访报道。

此次教学成果展,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示了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环艺和艺术设计在教学方面获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环艺和平面专业的特色和亮点,为各系、各专业师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愿我们的学子们在母校的美好祝福下,放飞理想,奋发进取,最终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