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93次党委常委会暨党政联席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3 15:58:45

2月17日,学校第三届93次党委常委会暨党政联席会在407会议室召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市教育系统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审议了《党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等。校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强调要深刻领悟序言的精神实质,推动全体干部、教职工、学生要通过学习序言,全面学习《复兴文库》文献,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现当代史、对照各时期变化,做到结合学、对照学、带头学、引导学、带着责任学,增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和自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市教育系统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强调要在深刻领会中把握工作方向,在结合实际中抓好贯彻落实,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要求化作学校工作方案、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并在今年工作要点中进一步梳理、明确,在建、育、纠、反过程中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强调要及时作出安排部署,常态化推进整改整治,通过整治,完善系列制度,形成一批成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强调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抓好会议筹备工作,做好资料汇编和沟通衔接。

会议审议通过了各二级党组织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和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强调要加强联系领导指导,严格会议要求,确保会议规范,做好督促、督查。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成果认定与学分转换管理办法(修订)》。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示范教学团队、优质(示范)课程验收结果》,强调要加强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示范教学团队、优质(示范)课程的管理,着力提档升级,力争培养培育更高级别的示范专业、示范教学团队、优质(示范)课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教研室主任考核结果》,强调要结合会议意见建议,优化考核及结果应用;要组织专题培训,强化教研室主任的提能升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政办、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