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2年四川省部分高职高专院高级职称联盟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3 16:42:52

6月10日上午,四川省部分高职高专院校高级职称评审学科联合评议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我校现教中心会议室召开协调会,联盟18个高职高专院校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出席了会议。

任孝勇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来宾们介绍了大千故里——内江的相关典故以及“甜城”的由来,代表热情好客的内江人、内江职院人热烈欢迎各兄弟院校贵宾们的到来。任孝勇在会上提出,我校要把握此次大会的宝贵机会,多与兄弟院校交流,借鉴先进经验,改进学校的职称评审工作,同时他希望各参会嘉宾能够毫无保留地向我校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各参会院校代表就2022年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方案及联盟发展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讨论深入,气氛热烈,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分享了很多经典案例,形成了系列共识。最后,会议通过了联盟2022年高级职称联合评议方案,为今年联盟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联盟大会由我校承办,也是我校接待省内兄弟院校数量最多的一次会议,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抽调精英力量,精心筹备,会议精细务实,组织精良,受到来宾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联盟是四川部分高职高专院校在2017年基于平等自愿的原则自发组建的,目前成员有20所川内高职高专院校,联盟的成立和平稳运行,高度契合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战略,紧贴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方向,对推动高校职称改革具有积极意义。(文/图 人事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