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任孝勇带队走访内江市民政局

来源: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5 10:37:17

6月10下午,校党委书记任孝勇带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等赴内江市民政局,就学校公共服务类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校局共建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焕燃亲切会见了任孝勇书记一行。市民政局副局长黄章友,机关党委书记卿文澜出席交流会。
    任孝勇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对市民政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共服务专业群建设思路、新专业申报调研、现有“一老一小”专业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希望得到的支持与帮助等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深化好校局合作,服务好本地专业化民政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特别是本地区高质量就业,离不开民政局一如既往的关注,也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务实举措。

黄焕燃对任孝勇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高度评价了校局前期合作成果,指出双方在民政从业人员技能培训、村社干部学历提升、民政领域科研课题研究和项目孵化等方面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民政局愿意就加强学校公共服务类人才培养,促进本地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必要的帮助,如:广泛开放市域内养老、幼托、社区日间照料等机构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下属事业单位人员招聘范围增设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等相关专业;联合培养社工人才等。黄焕燃表示,学校办学门类齐全、专业人才聚集,期待校局合作走向深入、结出硕果。

市民政局办公室、养老服务科、儿童保障与社会福利科等科室负责人,校资产公司、通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