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喜获内江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9 11:17:05

近日,内江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命名表扬内江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的通知》(内工发〔2022〕8号),我校工会被命名为内江市“模范职工之家”。

近年来,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倾力打造务实型、学习型、服务型、活力型、创新型、智慧型“六型”工会,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党委行政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广大教职工最知心的娘家人,凝聚起了强大的发展合力。

工会将以市级“模范职工之家”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工会工作的新内容、新途径、新方法,在深化民主建设、维护职工权益、实施人文关怀、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文/工会)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