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第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党政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0 09:03:11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迈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5月7日,学校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校全体“双代会”代表、列席人员、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刚作了学校工作报告, 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勇作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计划财务处处长吴章泉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学校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学校积极实施《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推进事业不断发展取得新成效,育人质量、内涵建设、对外影响力、运行管理绩效有新提升。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应清醒客观地认识到,学校发展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2022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推进“双高”培育建设关键之年,学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着力推进三全育人、“双高”培育建设、双师队伍建设、抓好教学工作、制度机制创新、推动学校发展、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廉政建设。

会上,代表们听取、讨论并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草案)》以及《关于学校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关于学校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中,代表们极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学校改革发展踊跃建言献策,为学校党委、行政决策提供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可行性的建议意见。

党委书记任孝勇致闭幕词。他强调,本次会议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学校党委第三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广大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三届六次全会以及三届三次“双代会”精神,以真攻坚换取新成绩,以真破难换来新发展,争当党委决策的支持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教学育人的奉献者、对标竞进的贡献者、时代声音的传播者、民主管理的参与者,全面推进学校持续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党政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