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率队到学校调研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6 17:34:34

4月25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率队莅临内江,深入我市部分职业院校,调研党的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内江市委书记郑莉陪同调研。

李建勤先后来到学校图书馆和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现代农业学院,通过校园智慧管理系统,远程察看学生工厂实训学习,了解学校校企合作情况,并实地观摩学校马克思主义读书会开展情况,参观夏布文艺作品和服装设计作品。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向李建勤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以及在党的建设、思政教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对标竞进、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情况。

李建勤对学校围绕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实施的创新举措,尤其是将党建工作品牌创建、优秀“支部工作法”与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深入探索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的路径方式,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吸引力、感召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大力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强化对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李建勤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深入实施教育提质工程,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紧盯地方经济发展需要,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强化学生实习实训,力争产学研一体化工作实现更大突破,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提供人才和技能支撑。要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特别是要用好信息化手段推进精细化管理,努力建设一批高水平职业院校。

李建勤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指出校园疫情防控责任重之又重,要克服松懈情绪,拧紧责任发条,坚决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师生安全健康。

市领导蒋学东参加调研。(来源:内江日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