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68次党委常委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4 15:37:38

4月24日,学校第三届68次党委常委会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等,审议了《关于推进校园“合”文化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022年度工作安排》等,校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使办学方向更明;要认真贯彻落实,使办学措施更实;要认真对照规范,使办学效果更显。要加强对学习情况的督查,纳入普法教育等各项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了省委干部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强调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全面执行中央和省市决定;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六个带头”;要办好人才培养实事,统筹抓好学校当前工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强调要抓好政策对接、领军人才引进工作突破和相关配套政策完善,并提交学校党委三届六次全会审定。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校园“合”文化建设的意见》,强调要进一步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年度任务,充分发挥各二级学院的建设力量,并提交学校党委三届六次全会审定。

会议审议了《2022年学院工会会员节日慰问品采购及发放方案》,强调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操作执行。

会议审议了《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支部)”“优秀社会实践个人”表扬人选名单》《“建团百周年、永远跟党走——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会议方案》,强调办好活动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有序组织,加强宣传力度。

会议审议了《在三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上的讲话》《学校党委第三届六次全会决议(草案)》。

会议审议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022年度工作安排》《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2022年工作计划》,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工作统筹推进,扎实抓好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