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2 08:38:40

为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帮助学生熟悉各项促就业政策,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我校4月份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以下简称“政策宣传月”活动),重点宣传党中央、国务院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部署要求,中央有关部门、四川省、内江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参军入伍、权益保障等方面出台的政策措施。

4月初,招生就业处在学校就业网集中推送了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参军入伍、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印制宣传展板在现代教育中心大厅长期展示。学校校园电视台、官微等平台聚焦主题,携手联动,形成了促就业政策宣传的媒体矩阵。在本学期的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中,教研室列出专门章节解读宣传就业创业政策。4月19日,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团委、武装部、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学生公寓大道旁设点,开展了线下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专场政策解读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对有政策需要的学生做到应知尽知。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学校就业工作分管领导陈华东莅临现场指导。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活泼、渠道多元的宣传活动,引导学生惜盛世之机会,行当下之奋斗。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与地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协作,将通过线上直播带岗等方式把“政策宣传月”活动与校园招聘、困难帮扶等工作紧密结合,形成促就业政策宣传热潮,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图 招生就业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