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率队慰问行政管理服务人员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5 15:27:43

3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率队慰问看望复工行政管理服务人员,并检查复工相关防控措施及师生开校准备情况。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副院长刘江、周健参加慰问。

一行人先后来到学院行政办公楼各办公室、各系部办公室所在实训楼和学院食堂,看望了慰问在岗已复工的所有干部及行政服务人员。看到各办公室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和有条不紊的工作情景,任孝勇对复工人员已全面进入工作状态表示肯定,同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更叮嘱一线行政管理服务人员新的一年要健康工作、健康生活。

据悉,学院科以上干部、行政人员、工勤人员返岗通知发出之后,全体人员按照要求及时返岗。目前,返岗上班的教职工均已填写承诺书,并在返岗的第一时间领取了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控物资和垃圾桶、扫把等卫生工具,为复工返岗工作提供了全面的防控保障。(文/曾清 图/汪烁)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