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 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21 09:57:13

 

2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带队检查学院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供应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安排部署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副院长刘江,党委常委、副院长周健,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许承良,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万春,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马炳利,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学院正大门口,周健就校门处疫情防控检测、观察区设置、通行管制、防控知识手册编撰等工作进行汇报,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就门岗设置、医务人员、检测所需物质、安保人员等安排进行补充说明,大家现场进行研讨。任孝勇、黄刚就下一步工作的落实做了具体的布置安排。

检查组随后来到学生宿舍区,重点围绕临时“隔离区”的设置进行研究、检查了学院防护物质到位情况,详细听取了学生处负责人就开学后宿舍区域日常防控工作安排。检查组最后对食堂的建设、综合防控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安排。

检查组最后强调,疫情防控要全面防、重点控,要按照“物质保障不充分不开学”、“措施落实不到位不开课”的要求加强物质保障,落实防控措施,多措并举、各方联动,确保按照安排顺利开学开课。(文图/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