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初心不改 为梦扬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提供11000个岗位

来源:招生就业处 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6 11:01:35

为做好当前形势下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让毕业生实现更好更高质量的就业。 11月23日,“智汇天府 乐业内江”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我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50多家单位提供11000多个岗位。

此次双选会的主题是“扬帆追梦 就业启航”,由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江市教育局主办,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和内江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承办。用人单位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四川、重庆等地,11000个岗位共分为A到K11个展位,同学们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中,并积极主动地与招聘人员进行沟通咨询,了解招聘单位的情况、招聘标准及相关薪资待遇等问题。据了解,此次招聘中,电子商务类毕业生240人,岗位需求1920余个,岗位需求数和毕业生人数比达8:1。

幼儿发展与管理专业的余青莲同学告诉笔者,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是2017年设立的专业,她们是首批毕业生,想从事幼教相关的专业,综合来看决定选择北大培文启明星幼儿园。

跟往年相比,双选会的参会单位数量逐年增加,各单位对各专业的需求主要以电子商务、机械、工商管理、计算机、财务、旅游酒店、信息管理、建筑、农业等为主,学院近年来以“双核并重、贯通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得到明显提升,来校选才的优质企业数量逐年增长,服务地方经济成效显著。

成都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健兴告诉笔者,这几年他们一直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学院给我们提供的学生,综合素质高,发展前景好,有的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当上了店经理,也有很多学生担任技术主要岗位负责人。

据学院副院长陈华东介绍:“内江市政府部门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等部门也都主动融入到校园双选会活动中来;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数、学生数和岗位数都比2019届双选会更多,学院也更注重就业的前期宣传和就业氛围的营造。”

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世清介绍,本次活动较往年参与的用人单位数、学生数、岗位数为最多,提供的就业岗位类型最为丰富,同期还依托四川人才网、全国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内江人才网举办网络招聘大会,以及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专题讲座等,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我市其他高校毕业生搭建更为丰富的就业平台,实现更好更高质量的就业。

据了解,当天活动参与人数为8000人以上,达成签约意向学生为2120人次。因学生多处应聘,测算约163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图文 招生就业处 党委宣传部 )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