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4 08:55:48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取得实效,根据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安排,11月11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并发言。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各自开展调研情况作交流发言。全面梳理总结前期调查研究的题目中的存在问题,主动剖析原因,积极提出应对措施及建议。调研选题涵盖了“学院基层党组织设置改革”“学院产教融合的现状及对策”“加强高校重点岗位的风险防控”“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等多个方面,内容全面,调研深入,交流会开得很扎实。

任孝勇作总结。他评价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调研实,收效大”。即找准了问题,又探析了原因;即提出了对策,又碰撞了思想。对于调研之后的后续工作如何开展,他指出,要“深入学,对号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将调研成果汇集成册,印制分发到各位党员手中。其它作调研的领导干部要摆进自我,系统思考;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问题提出建议或方案,统筹安排;力求专题研究,各个突破。针对改进工作的原则和要求,任孝勇强调要“着眼变,力行改”,要从思想认识上来改、从顶层设计上改、从体制机制上改、从协调配合上改。

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列席会议。(文图/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