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诺亚杯“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1 16:53:53

11月5日下午,由学院主办、教务处牵头负责的2019年诺亚杯“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现教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大赛赞助企业四川诺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华文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内江中心店领导以及相关行政部门和系部主任应邀出席了颁奖仪式。

2019年诺亚杯“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院举办的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大赛全院共计报名参赛项目470余项,参与人数1990人次,指导教师100余人。经过系部初赛、学院决赛,先后评出金奖项目3个、银奖项目7个、铜奖项目10个、萌芽奖项目14个。

大会首先播放了宣传片并宣读了大赛的表彰文件。黄刚、四川诺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廖欣、新华文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内江中心店经理张剑为获得金奖项目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和系部主任为银奖和铜奖项目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教务处处长肖雍琴对本次大赛作了总结讲话。

学院今年在省、市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体参赛团队发挥了吃苦耐劳的精神,锤炼勇于创新的意志品质,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时代潮流,积极促进成果转换利用,助力乡村振兴和产业变革。

本次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文/图 教务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