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重庆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来校交流调研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7 15:57:23

11月7日上午,重庆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李庆率队到我院交流调研,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玉明,副校长胡志林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介绍学院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上,任孝勇对李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双方都属于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业院校,应多进行深入交流,多吸取彼此发展的优秀经验。任孝勇从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诊改、学生管理、校园建设、实验实训和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等方面总体介绍学院情况。

学院常委、副院长周健,常委、党政办主任许承良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实验实训、食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随后还带领李庆一行参观了校园和各系实训室。

调研中,李庆表示,内江职院这几年的发展是显著的,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会后将进一步同学院各部门进行深入交流和密切联系。(文图/党政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