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率队考察东兴区科技孵化器

来源:对外合作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1 16:25:47

9月5日,学院副院长陈华东率队考察了东兴区科技孵化器。东兴区高桥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王勇、党工委副书记刘仕巧、孵化器项目总经理伍明、经理曹晓峰等参加座谈。学院对外合作办、招生就业处、教育研究所负责人参加考察。

本次考察的主要目的是将学院创新创业培训及项目孵化、大学生创业园、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与东兴区孵化器对接,形成校地合作项目。

陈华东一行先后参观了孵化器办公室、休息室、专家室等相关配套设施,并考察了内江全搜索、云萃农业科技等优秀在孵企业。曹晓峰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孵化器的创建过程、运转现状及创业团队入驻情况,并解读了园内的各项创业扶持优惠政策。

随后的研讨会上,王勇简要介绍了高桥管委会情况及孵化器的管理运营机制,并希望双方找准合作点,开展密切合作,形成长效对接机制,进行无缝对接。

陈华东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和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对相关工作对接进行了梳理并对后续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此次洽谈很有成效,希望双方互利互惠,互通有无,尽快开展紧密合作。(文/对外合作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