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会集中学习党内法规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1 14:23:40

9月6日,学院召开2019年第29次党委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四川省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办法》《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学习。

会议指出,党内法规制度,是管党治党的重器,对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进一步加强对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有利于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任孝勇作学习总结,并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习党内规章制度不仅是上级要求,是党员干部的职责本分,更是党务工作者工作业务需要,务必落实要求,学深学透。

二要突出重点。结合工作重点、难点部分,对党内法规进行系统、深入的学习。

三要注重方法。对照问题,丰富学习方法和渠道,不仅在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更要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学习,取得好的效果,并以指导实际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规范退(离)休领导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问题的通知》《关于领导干部兼职管理有关问题的答复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文/曾清 图/汪烁)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