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宣传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6 08:46:43

7月10日,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宣传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李万春安排第三次党代会宣传工作。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宣传组成员、各职能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

李万春介绍“关于做好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宣传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明确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成果展各部门责任分工。他说,为迎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充分展示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以来(2009-2019),特别是近五年来的办学成就。经研究决定,在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期间,集中宣传展示各单位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工作经验,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舆论氛围,凝聚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高职学院的磅薄力量。各系部、处室要认真制作党代会成果展展板,及时提供党代会专刊和党代会专题网材料。

任孝勇对第三次党代会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他说首先要明确本次党代会加强宣传工作的目的意义。一是为了学院各系部、处室更好地梳理十年来的工作,并提前谋划未来5年工作。二是通过对十年工作成绩的梳理,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宣传学院发展,彰显学院形象。三是设定目标,开创未来。第二,要落实相关要求和工作。在成果展中要呈现数据、对比、实例。第三,高度重视并推进。宣传部要牵好头,各系部、各处室要明确专人抓落实,收集的资料要制作展板、制作专刊,制作视频,编制成果册,并进一步形成网上校史馆相关材料。各部门要充分利用这些宣传平台,展示成果。(文/曾清 图/汪烁)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