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9 16:07:37

     6月12日下午,学院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足球场举行。学院副院长陈华东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各系部党总支书记、保卫处学生处全体人员、全体学生共计7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保卫处处长马炳利作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动员讲话。马炳利指出,今年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全校师生员工都要严格贯彻和落实上级和学校对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行动起来,人人有责、人人参与,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一是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理论学习、集中宣讲、宣传咨询;二是组织开展隐患排查与专项整治:再次对校内重大危险源、人员密集场所、学生公寓及其他消防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进行排查,加强校内交通安全治理,加强食品安全管控;三是开展故事警示教育活动:重点剖析预防溺水、交通安全、学生酗酒、学生欺凌、套路贷、网络沉迷等校园安全典型案例,从中国吸取教训,完善措施,防范事故发生,观看相关安全警示教育片,开展安全教育大讨论。

马炳利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教育和正确引导,切实做到安全教育时刻讲,反复讲、不厌其烦的讲。学生干部要主动维护学院安全稳定,成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宣传者、组织者和实施者。全体同学要行动起来,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文/保卫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