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谢婧为自动化技术系学生上思政课

来源:自动化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06 15:24:35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网络安全建设,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意识。5月28日,学院副院长谢婧为自动化技术系学生讲了一堂主题为网络安全专题讲座,自动化技术系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谢婧从手机安全上网、网上安全支付、网站安全管理、计算机安全防护等方面介绍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并结合近年来在学生群体中发生的多起案件,对相关法律规定和公安机关侦破此类案件的过程进行了深入解读,提醒同学们要从多个方面提高防范意识,不给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最后,谢婧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来结束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普及了网络信息安全知识,让同学们知道了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对网络信息的保密和防范意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文明上网,从我做起,提高安全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朗的校园网络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文/王靖岚 )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