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颂祖国成就 展职工风采—-我院举行教职工文艺比赛

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04 16:06:13

 为歌颂祖国成就,展现教职工风采,推动校园“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全体教职工的综合素质。5月28日,由内江职业技术院工会主办、学生工作部、宣传部协办的2019年教职工文艺比赛在现代教育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当日下午3点,由我院青年教师郑静等领衔表演的舞蹈《热舞派对》拉开了教职工文艺比赛的序幕。节目精彩纷呈,引得观众阵阵喝彩。舞蹈《霓裳雨忆》带大家来到了江南水乡,撑着油纸伞的姑娘,跳着婀娜柔美的舞蹈。小品《黑白人生》让大家知道了“廉”的重要性,人生一步走错,人生就有黑白。舞蹈《浮生辞》让大家感受到舴舟缓缓荡涟纹,春色未软旧苔痕。台上演员尽心尽力,台下演员喝彩不断。青年教师胡艳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全体师生手握国旗,激情开唱,唱出了心中的自豪,唱出了对祖国的感恩,那是时代的主旋律,那是时代的最强音。

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机关一、二、三工会参赛的舞蹈《霓裳雨忆》、自动化系、信息技术系工会参赛的《黑白人生》、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后勤处工会参赛的《浮生辞》获得本届教职工文艺比赛一等奖;机关一、二、三工会参赛的《人间第一情》、商务管理系工会参赛的《傣乡情》、会计系、中专部工会参赛的《爱在草原》、自动化系、信息技术系工会参赛的《半壶沙》、机关一、二、三工会参赛的《浪花一朵朵》获得二等奖;会计系、中专部工会参赛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艺术公共服务系、后勤处工会参赛的《酒狂》、素质教育部工会参赛的《尼罗河之春》、机关四、五工会参赛的《礼仪之邦》、土木工程系工会参赛的《咖喱咖喱》、素质教育部工会参赛的《珊瑚舞》获得三等奖。此次教职工文艺比赛参赛节目形式多样、题材丰富、内容健康向上、品味高,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文/工会 图/何滨 汪烁)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