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与新西兰国立怀卡托理工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对外合作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7 11:02:44

5月8日,在四川省教育厅的支持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一行在成都参加“四川-新西兰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座谈会”,会上由6所四川高职院校见证我院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新西兰国立怀卡托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 杰森马坦基(Jason Matangi)、商学院院长 西蒙皮尔(Simon Peel)、计算机学院院长 亚伦史迪尔(Aaron Steele)和四川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王拉沙、ASF项目部长张展英以及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等职业院校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备忘录》,中新双方学校将建立国际友好关系学校、英语短期培训、国际学历提升(专升本)等方面携手实施项目,为两国学生创造广泛的教育机会,为双方教师和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多元化服务,以此推动两国教育、科研、文化等方面深度国际交流与合作。

会上,教育厅领导表示,现阶段四川省委高度重视高职发展,职业教育迎来最好的历史机遇,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各高职院校要紧抓机遇,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更应该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两方的共同努力,开创中新教育合作的新篇章。黄刚作为中国高校代表发言,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方案。

学院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的合作是学院,为主动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扎实推动四川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的体现,更是学院履行高校履行国际合作的重要突破。近年来,教育厅也是首次主持高等职业院校与外放签署合作备忘录。

新西兰国立怀卡托理工学院成立于1912年,是新西兰主要的高等公立院校之一也是新西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目前拥有在校生约27000名,其中留学生4000余名。怀卡托理工学院提供14个本科学历,35个专科学历及12个研究生学历。该校在众多的学科领域内提供高质量、国际广泛认可的课程,包括学位课程、大量的证书课程、专科和研究生文凭课程等。(文/陈俞宗 图/荣彩秀)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