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直播实况

来源:土木工程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4 09:20:15

4月30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团总支组织系党总支支委成员、政治辅导员、各班团支部的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在四实训楼326教室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大家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顽强拼搏、永不气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8级政治辅导员李莹老师指出,五四运动,不仅为我们带来先进的思想,也为我们社会带来了活力,希望我们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努力学习过硬的本领,精心历练工匠精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力争在努力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绽放自己的青春。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张琪说,当我们缅怀先人的丰功伟绩的同时,我们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去反思自己,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必须不吝惜自己的泪水与汗水,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乙方勉励广大团员青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希望土木工程系广大团员青年,能有所担当,继承发扬五四优良传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追逐梦想,为实现自己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为共筑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图 土木工程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