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南充职院党委书记徐远火率队来我院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29 10:04:33

 4月26日下午,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远火率队到我院调研交流新校区建设工作。南充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峻峰,党政办主任贾明辉,发展规划处处长李万全,基建办主任黄海平,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马云骓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介绍学院发展、校区建设情况。

任孝勇首先对徐远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目前国家总体政策对职业教育发展非常有利,职业院校的规模也在不断发展壮大,现有硬件条件确实很难适应这种发展。因此,双方应该在新校区建设上作进一步的经验交流。

黄刚从政策支持、资金筹措、项目方案优化、项目推进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我院新校区建设。他说,我院总占地面积864亩,目前仍有158亩还未交付。总体规划面积是26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已建设14万平方米。包含5栋教学楼、4栋宿舍楼、1栋餐饮中心、1栋图书馆、1个足球运动场。二期工程也在不断推进中,内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院建设,学院于去年7月中旬完成方案提升设计单位招标工作,由重庆大学规划院中标。在签订协议后,学院抓紧与重大规划院对接,形成拟报方案,经学院、规划局、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多次多层级审议后,形成了正式优化方案,目前学院规划提升方案已经市规委会审定通过,新校区二期建设正在提速推进,教学基础条件将逐步改善。

调研中,徐远火表示,内江职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并进一步了解了学院人才培养、硬件设施规划、目标考核等相关内容。

学院党政办主任许承良、后勤处处长周健、基建处处长张昊等参加座谈。(文/曾清 图/刘禹廷)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