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任孝勇专题研究《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创新》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28 11:16:06

4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召开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创新》工作推进会,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专题研究解决问题和困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副院长谢婧、陈华东汇报牵头子项目进展情况。各子项目牵头部门负责人和项目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各子项目近期工作推进的具体情况,由各子项目分管院领导和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各子项目建设按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有序开展,思想更加统一、程序更加规范、思路更加明确。同时,各子项目还分别梳理了项目推进当前存在主要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任孝勇指出,本项目的实施方案是全面而系统的,是经过认真思考、反复斟酌而形成的,本项目建设在当前国家的形势下是至关重要的。当前,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是进度不理想、工作不平衡、质量不均匀,项目建设要从创新的角度,紧扣思政教育,质量才能获得提升。

任孝勇强调,下一步,项目建设要做好“七个抓”:一是要抓认识,统一到三个层面上来,即思政教育改革的需求、提升思政教育质量和水平的需求和打造学院品牌的需求;二是要抓进度,尽可能将任务完成的时限提前;三是要抓载体,深刻领会项目实施方案,全面落实、系统推进;四是要抓拓展,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拓展延伸项目建设的内涵外延和意义成效;五是要抓主动,部门之间主动协调,相互沟通;六是要抓结合,将思政工作和学院的其他工作结合开展,形成学院的工作常态;七是要抓总结提升,有意识地撰写思政工作典型案例,形成优秀成果。(文/李艳 图/汪烁)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