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15 15:16:37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4月9日下午,我院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足球场盛大举行。学院工会负责人刘勇主持运动会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致开幕词,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宣布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运动会总裁判长、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主持当天团体项目比赛。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后,全体工会会员共十个教工队在足球场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各参赛教工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他们精神饱满,着装整齐。教工队分为五组进行比拼,他们随着节拍,或弯腰、或下蹲、或跳跃,分外投入。平时在讲台上不苟言笑、严谨认真的教师们,在运动场上又是另一番模样。比赛结束后,按照事先规划,参赛队排列整齐依次退场,秩序井然。

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在足球场的跑道区域,50米迎面接力比赛开跑。各参赛队员你追我赶,勇往直前。跑道之外各工会小组拉拉队员也不甘示弱,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最终,由机关工会一、二、三小组组成的教工9队、素质教育部工会会员组成的教工1队、由自动化技术系、信息技术系组成的教工7队获得广播体操比赛前三名。教工1队、教工7队,以及由机关工会四、五小组组成的教工10队分列50米往返接力比赛前三名。

据悉,此次运动会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国发〔2016〕37号)文件精神,对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展现学院广大教职工精神面貌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文/曾清 图/汪烁 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