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食堂迎接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7 15:41:56

3月15日下午,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谢洪成率市、区市场监管局检查组一行,对我院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的陪同下深入学院食堂,对食堂原材料的采购进货、验货,储存管理等环节进行了现场查看,随机查阅了相关资料档案;按照食品加工的流程,对蔬菜切配间、肉食加工间、后厨加工环节、添加剂的使用情况、以及后厨设备设施设备、食堂环境卫生、食品留样、泔水处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谢洪成书记对我院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对管理细节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一是希望学院继续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二是进一步健全制度,严把进货、加工、售卖关,每个环节要严格按规程操作;三是从严管理,学院要确实履行主体责任。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对检查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学院食品安全工作关乎校园稳定、社会和谐,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保障,学院将进一步严格制度,注重细节;进一步从严监管,不留死角,切实做到以人为本,确保师生安全。(文/后勤管理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