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中心张展英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来源:对外合作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8 15:08:15

2019年3月7日,四川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中心AFS国际文化交流项目部部长张展英与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中心四川-新西兰联合办公室新方主任、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中国事务主任裘炜钧到访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就内江职院与新西兰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院长黄刚,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实训中心、人事处、对外合作办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会上,黄刚介绍了学院概况,真诚表达了希望与新西兰高等教育领域开展合作的愿望。裘炜钧也对新西兰职业教育情况进行介绍,阐述了新西兰高等教育的优势。会上双方就专升本、文化交流、师资交流、语言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先以一所新西兰理工学院进行初期合作,以专升本为起点,逐渐扩大合作深度的意愿。会后,在黄刚陪同下,张展英一行参观了我院实习实训设施。

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中心四川-新西兰联合办公室是四川省教育厅与新西兰搭建的官方合作平台,旨在促进省内高校与新西兰开展广泛的合作。我院将抓住机遇,开放办学,积极探索国际合作途径,全面深入推进职教国际化。(文/图 黄新越)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