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来我院洽谈合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26 18:59:19

 1月25日,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晓赟一行5人来我院洽谈合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科学技术与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苏晓蓓,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书记陈蒲丹,市人才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副院长谢婧参加洽谈。

谭晓赟通过宣传片和PPT课件对中德职教联盟的发展起源、办学宗旨、共同目标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谭晓赟欢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加入中德职教联盟,中德职教联盟注重产教融合,以发展教育与创新创业结合、创新创业与社会服务结合为切入点整合资源。

任孝勇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任孝勇谈到,学院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逐步发展成为特色鲜明、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地方性专科高等院校。

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在讲话中说,希望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多到内江几所高校调研,从实际出发解决高校实际问题,特别是加入职教联盟,能为学生的成长、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哪些不一样的帮助,企业、产业、学校如何有机结合,为地方培养更多产教融合的人才。(文图/ 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