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率队开展新春慰问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26 18:45:41

   2019年新春佳节将至,离退休党员及老干部的冷暖始终牵挂在学院领导的心头。近日,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副院长刘江、谢婧、陈华东分别率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位于东桐路财贸校家属区,任孝勇一行看望了吕龙翔老人。吕龙翔老人的女儿热情地向大家介绍家里的书法作品和夏布画,是吕老和老伴的作品。从她的口中得知,94岁的吕龙翔老人每天做保健操,弹电子琴,坚持每天看新闻和写日记。慰问组一行人都表示吕老的身体康健,心境也很好,一定要保重身体。吕龙翔说,组织为他恢复了党籍他非常感激,自私自利没有资格成为一名党员。一番话让在座人员感动不已。任孝勇说,离退休老党员、老革命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有今天的发展得益于一批又一批老同志艰苦奋斗打下的基础,他祝愿吕龙翔老人及家人新春快乐。在市中医院,任孝勇一行看望了刘忠鸣老人。任孝勇向护工详细询问刘老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新春佳节。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率第二组看望慰问了曾国富、刘宗和老人。来到位于东兴区汉安大道的天成国际曾国富家中,黄刚与曾国富亲切交谈,并代表党委、行政表示慰问。曾国富说:每当看到您们从心里关怀我就觉得高兴,就觉得温暖,病感觉就好了!黄刚从学院概况、招生宣传、校区规划及建设向曾国富老人作了介绍。曾国富看着学院发展越来越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黄刚说:学院师生员工齐心协力、砥砺奋进,2018年取得了很多成绩,2019年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党政班子将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在2019年奋力奔跑,争取新的成绩,也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多多给学院建言献策。在刘宗和老人的家中,黄刚与刘宗和亲切交谈,询问刘宗和的家庭情况及生活中的困难,并让干部们详细记录做好解决。刘宗和对学院党政惠民心、体民意、解民难感激不尽,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

同时,陈红军、刘江、谢婧、陈华东分别率队慰问了退休党员、退休职工黄淑君、龙国蛟、李德启、李先学、李永芳、王德全,以及在职教职工何燕耘、罗亚军。

新春慰问活动是学院党政领导挂记心中的民生大事,党政领导们用心、用情、用爱去关心着需要关心的人,将学院的关怀传递,温暖人心。(文图/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