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举行换届

来源: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24 14:25:00

1月16日,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选举谢婧同志为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主任,肖雍琴、李平、李万春三位同志为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武周同志作为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秘书。

黄刚向21名新当选的学术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贡献的历届学术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黄刚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术事务发展。推进学术委员会工作,是深化教育改革、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必然要求,也是学院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的现实需求,本次学术委员会实现了依法换届、民主换届。

黄刚希望,全体学术委员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增强对学院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学术委员会工作制度,按照现代大学治理体系要求规范学术委员会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研究、引领、决策咨询等作用;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学习,提高学术判断能力,在学院学术研究和学术创新方面做好带头人,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副院长谢婧代表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不辱使命,将在有效推进学院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等方面发挥应有的贡献。

随后,谢婧主持了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就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学院监审处处长吴章泉应邀参加换届选举大会并作指导。(文/谢敏 图/李洁)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