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部署安排2019年教学工作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24 14:22:52

1月16日下午14:30,我院在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黄刚主持,副院长谢婧、教务处、实训中心、质考办、督导组及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各专业带头人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黄刚传达了12月份在福州举行的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精神。黄刚详细介绍了校长联席会议的概况、会议背景、会议主题,组织全体参会成员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用习近平中国特色教育理论武装自己,回顾职业教育40年历程,增强搞好职业教育信心。黄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谈了学习会议的四点体会:一是对接产业设置专业;二是实行专业动态调整;三是校企共建一流专业;四是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课程建设改革,抓好三个环节、三种形式。然后,教务处处长肖雍琴、对外合作办主任陈俞宗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分别分享信息化与课堂教学论坛、产教整合分论坛的收获。接着,副院长谢婧关于教学工作谈了几点思考。一是如何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二是如何进行重点专业建设工作;三是如何提高信息化平台建设水平。

最后,院长黄刚作了总结讲话。黄刚要求各系部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并对教学相关问题作了明确的指示与安排。

本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了各系部工作的信心与责任感,也给我院的教育教学发展明确了方向。(李建峰/文 杨丽娜/图)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