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三届丝路•职教集团中高职衔接研讨活动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8 14:24:33

1月9日,来自全省各地29所中职学校,40余位专家齐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丝路•职教集团中高职衔接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谢婧主持。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我院加快职业教育发展,推进职业教育与产业协同发展,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举措。

首先由副院长陈华东代表学院致辞,向参会的各位专家表达了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对职教集团的积极支持与热情参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表明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职教集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各个参会学校作了自我介绍,大家很快从陌生变得熟悉,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本次研讨会共有两个分会场,分别由自动化技术系与信息技术系主持,各系部主任、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列席了会议。与会人员就学院单招考试技能考试大纲、人才培养等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各位专家的发言中肯,具有建设性,内容详实可运作,得到了与会的各位代表的充分肯定,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近年来,我院通过组建职教集团,举行中高职衔接研讨和签订协议等形式,着力建立中高职教育衔接改革试点相配套的校际合作运行机制,通过构建“定期研讨、专项培训、常态沟通”的教师联合教研工作机制,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我院的可持续性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建峰/文 刘禹廷/图)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