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2022届毕业前补考补充防疫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5 16:58:26

1、返校考生须从开考前14天起,每日进行体温自我监测,并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如实填报体温,临考前自行打印,本人签字确认,返校时和纸质档核酸检测报告一起交保卫处。凡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或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同学不得返校。所有考生按考试安排表规定考试时间返校,不得提前到校。

2、所有考生入校时必须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带*号考生返校前需做两次核酸检测,一次48小时外,一次48小时内。省外返校考生实行7天3检(每次核酸检测必须隔天1检),不符合7天3检的考生不能返校,省外考生须提前将3次核酸检测报告提交给各院系教办负责人。

3、凡返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健康码、行程码为红、黄码的同学不得返校。

4、因不符合防疫返校要求不能返校这部分同学需将红、黄码截图图片发给系部教办负责人备案,院系单独对这部分同学组织考试。

5、考生在考试期间要遵守学院的防疫要求,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核验身份和考试中除外)、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避免社交感染。

6、返校进入校大门时进行健康检测。须扫码、亮码,查验键康码、行程码、纸质核酸检测证明和本人签名的《健康情况承诺书》,量测体温,符合条件方可入校。陪同人员不得入校。

7、如有疫情变化,防控要求将随防控政策调整。

教务处

2022年3月15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